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day day day.


this few dayz..err quite okaayy larr..

鼓队camp开始了咯.15th~18th err..
不被允许留宿的情况下.就被逼来来回回学校.
是很烦人一下lorr..
也因为酱才会坐在这里打打打=/


anyway..
就因为不能留宿.才可以去6a2的gathering.
but其实那天已经是sibeh累了的咯..
等吃等到底着头偷睡了一下下酱.哈哈.
是真的有想过不要去.在家睡觉的啦.
不过想到以后 mou gei horr有时间同机会可以见面.
就去咯去咯.


在这里要告诉丽而一间事情..
而.
其实那天晚上是超怕你驾车的.
sorry arr but I have say still =/
你喝了酒blur blur deii酱..不敢阻止你..
讲我不担心是假的啦.你问欣琪我抓她抓的多紧就懂了.
真的不是要怀疑你的技术啊..
只是出过车祸的人都会担心害怕的.
而且车上有五条人命.我真的不想案件从演啊..
really sorry arr LiEr.. =/


hmm..
还是很开心啦其实 =)
大家吹下水酱..虽然我没过夜啦.
(我很想的啦 ><)
anyhow..是开心的.哈哈.




高三文孝! xD

4 comments:

Kathleen_YinLing said...

原来当天而的驾车技术吓着了你

呵呵~已经脱离mannual驾驶很久,我也不敢去冒险呢 ;)

Anonymous said...

mong ar.. actually tat nite i din drunk... juz bcoz.. something happen btw me n hai liang...
emotion got abit not stable...
if make u scary.. soli ar...><

Lennon_moongfei said...

nonoo.
need no to sorry larr.
i could understand derr~
u n hai liang....
hohohoho~~
xD

薄饼 said...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让我们开开心心度过每次的聚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