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Latest News.

Latest News.
我老妈中头奖啦.
nehh..sportoto magnum 1+3D那些咧.
老人家得空得空都买下碰下运气吧.


刚刚才知道的咧.
她一回来就冲上来叫我开website给她check.
7387~记着呃.哈哈.
她真的是开心到~~~~
还是第一次看到她这么死鬼开心的咧.


顺便讲下号码的灵感.
灵感源于:
我妈的同事无端端撞车.
她第一个看到(在案发现场咯-.-)
老人家最信这些的啦.
所以就去买下咯.幸运到她~~




看到她酱开心.
还真替她同事可怜.
lolz...


anyway.也替我妈开心啦~~
她开心我更开心咯~~~ xDD
阿哈哈.



p/s.她现在还在下面爽着.
准备让全世界知道-.-(她的作风来的xD)


p/s 2.tmr go PD lor i think.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