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Prom Night.

20081208.

Prom Night.
greatest Prom Night ever?
hmm..probably YES. =)

嗯.
原本打算去看看就好.
坐在那边等人来拍照bla bla bla.
okay larr. 人要扮大牌下的marr xD

结果?
不是等人来拍.而是去拍人家.
wat will u guys think? cam man?
yeah u're right. I'm definitely the cam man again.
哈哈.我也很想等人来拍的larr.
不过朋友叫到.不帮不可以啦.

跑全场.很累的咯其实.
所以说.cam man不好当. =/
anyway. as what I said at the past post.
I could captured their faces n evrything.
hmm. somes like 成就感. haha.

11++pm 就结束啦.
很爽?还不错吧 =)
嗯.第一次的中学生涯prom也是最后一次的prom.

=====================================================

题外话.
昨晚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嗯.我不知为什么你会有那个突然间的话语.
你很想了解我.很想帮助我.

嗯.
我知道了.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



our 1st n last time formal f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