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薪水.

看到标题大概都懂somo事了啦.哈哈.
没错.今天我终于领了任职老师一个月的薪水.

大家应该都会觉得数目很可观吧.
跟自己姐姐工作喔.肯定多的啦
哈.错啦错啦.
我才领了rm500而已啦.
无所谓啦.帮轻姐姐吗.
本想不收的.看她副死样就懂若我不收就等死.
我姐是那种很"guan zhen"的人来的.
所以就收咯.

不要怀疑.我绝对不是第一次打工.
从小学就有在打暑假工了啦.(我很懂事的okayy-.-)
只是都是在我妈的妹妹的公司打工.
工照做.薪水有照给啦当然.
不过就不懂那些钱去了哪里咯........

而这次是领现金.超有成就感的.
所以才特别记载啦. xD
而且是当老师呃~
阿梦当老师呃~不是开玩笑的咯~! x)
是是很"屈机"咧 xD

好啦.
水就吹完了啦.哈.

hmm..
接下来的planzz..
有练习咯...
可能有6a2的gathering咯..
还有鼓队的PD christmas trip.. (你们也越来越跨张了吧-.-)
还有舞蹈学会的christmas party..
lolz..弄到我的time table很像很满酱.

cham lorr..
6a2 gathering n drumteam trip at 24 werr..
sei mou..-.-





I prefer to be a single now.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薪水拿了就请我吃啦。。
等什么哦???

Lennon_moongfei said...

哈哈.
没问题. =)

said...

PD PD PD PD PD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