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高三文孝.

嗯.今天回中华来.回去看hands camp的feedback performance.
啊原来我搞错时间.是明天 -.-

在还没被通知时间搞错之前.就我在等待之际啦.
看着光前堂.脑海里在重组着毕业的那天.
看到那高兴的我们.
看到我和你.
兴奋得在唱歌..看毕业短篇.
叹气了一下.."结束了.."

走到学生楼三楼.一间间课室慢慢的经过.
走到一间没有班牌的课室.
呵没错..就是高三文孝 =)

门锁了.我进不去.
站在外面看着四周.看着课室里的一桌一凳.
脑海里又再度重组当天的情景.
看到我们在拍照..在彼此的衣服写上感言..留言..画画..
那被叠在一起的椅子们依然健在.男人们的完美杰作 =)
看到我们平时上课的模样..吵闹的时候..
在班上打球的时候..甚至在班上练唱的时候..

还有..
那烙印在布告栏上的毕业留言..
我很想将它拆下来..自私的将它带回家..
可门开不了.我身材又酱"美"..真的进不去啦..
大家的一字一句.一笔一划.很深刻..
有popiah.khei.vivian.daTou.penn.ahlock的画..还有很多很多..
感触突涌而来. =/

当时的我啊..真的是..
aiiyoo..流了一两滴泪酱咯.
难免的啦aiiyoo..相信大家都会吧..哈哈.
高三文孝应该是唯一一班没班牌的班了吧.
哈哈.够特别够特出~

dahh..中华.
过了今年我还会有几何会回去..?
嗯..很难说吧..

贵庆在msn留言说他想高三文孝想到快要死了.
我想说我也是..是真的想到快要自杀的那种. =/
要不然今天这些字句肯定不会出现.
大家可以记得我吗..?会否记得我吗..?


我期望再见到大家.高三文孝.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记得你的。。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不可忘记对方。。
忘记的一方。。
去死算料。。
哈哈。。朋友。。
爱死你啦。。

Lennon_moongfei said...

哈哈.好的好的.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所以我一定不会死的.
哈哈.
酱爱我啊.
谢谢你的爱咯~

karyi said...

mong
although i din study form6
but i very miss you de.
dun forget me too =)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记得你的。。。帮你买面包了人。。哈哈。。。加油

Lennon_moongfei said...

karyi.
u're one of my best friend.
so Im sure I wont forget u or leave u behind =)

boss.
haha bread brother.
=)
thankz so much bro~

jenjen said...

嗯。。
看到你写的这篇,
感触满深的,
你写的每一句,
钩回了我的回忆,
真的很爱这一班,
高三文孝,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