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What day it was.


今天坐禅的车去吃午餐.
今天突然跟禅讲话.
今天突然跟禅有回了互动.
很奇怪.是因为那天的会议吗?
十之八九吧应该..

今天的华语节上的出奇的不错.
可以提早休息.因为老师给的谜题我们猜对了.
=)

..
今天跟妳再次走路去搭车.
妳再次像个妈妈.叫我快快过马路.
但话并不多了..
是.是我选择了不要讲话.
安静的气息弥漫在我们之间.
30分钟过了.
"weii走咯."然后的妳直冲上去了.
没发现到我没跟妳在后面.
直到你上车前才回头看.
才发现妳身旁并没有我在那.
但妳没有任何出奇或讶异.就这样就上了车.

不听使唤的身躯.让我站在了原地.
看着妳离去.那刻我不懂自己心里的感受是什么.
我试图让自己清醒.我试图找出自己的情绪.
才发现.
我连那一丁点的地位也没有.
才发现.
我那妒忌又羡慕祥国的心是存在的.
才发现.
我连最后的那点自尊也没有了.

呵.我彻底没了..


..jeffz n shelby~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