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童年.


跟雄和思在McD吃東西.
因爲一個 banana pie.
挑起了我們間的童年.
思說沒吃過banana pie就不算有童年.
(什麽奇怪的道理 -.-)
我倒真的沒吃過.也不怎麽吃.尤其是banana.
被逼吃.結果吃出洋相 -.-
Conclusion is~我還是不愛吃banana pie.

回家途中.
家附近的馬來小學放學.
看見很多的小學生.
他們的身高只僅僅跟我大腿一樣而已.
他們都很高興得向校外奔跑.
笑著.喊著.玩閙著.
在我眼裏.這就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候.他們的童年.

回首過去.
我好像並沒有這麽樣子.
或許我太早熟了..?
或許我太會想了..?
還是其實我是最幼稚那個..?
過去了.別再想過去.

人總是犯賤的.
剛踏進學校的第一天.
多希望能快點結束校園生活.
到了現在卻可望再多留幾年.
..這是我在畢業刊上給的留言.
人必須向前看.我也是.
"讀完高三會有什麽打算?"
我會答你.."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

..
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
被妳拿了我錢包來看.
在妳拿出那一曡車票的時候.
連鎖反應.我緊張的全搶過來.
那動作很丑.沒轍.
妳那舉動全是出乎預料的.並不在預算中.

我不是不想替妳買早餐.
但如果有機會讓妳看見這個部落格的話.
妳定會明白爲什麽.

陰影除不去.心魔趕不走.
現在我暫時處於
不敢駕車.不敢過馬路.不敢看大型貨車.
有時候.更不敢看那三個受害者.

昨天的妳學車似乎不太順利.
不斷死火.不斷被hon.還差點撞車.
莫非妳感應到前天的我出車禍..?
(又太以爲了..)
不要說放棄考車.那我那張東西就白費了.
雖然我不懂妳有沒看到.
沒事的.不要因爲那點小事就棄考.
那妳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