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时间.


"Time And Time Wait For No Man."
this is what my english teacher Ricky Chin told us.
and he is right.
time won't stop down n wait for u to chase it back.

还有59天就高中预试.
还有90天就高中UEC.
还有106天就毕业典礼.

"快吗?"
"嗯..很快.."
"舍得吗?"
"不舍得但我期待."
"有什么遗憾没有?"
"希望没有.不过多数有."
"那有还是没有哦?-.-"
"不知道."
".....-.-"

..
是妳的部落格提醒我了.
是妳敲醒了脑袋里的我.
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不懂该做些什么.
我可以靠近妳吗?
我不想再当影子.不想再当妳身后跟踪者.

剩下106天..
剩下10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