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很多天.


0707.
我終于回來寫部落格.
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

0630..我在學校練習.
0701..我還是在學校練習.接著去買票.8.++pm到家.
0702..開始了到劇場彩排的日子.8.++pm到家.
0703..縂彩排.1230am到家.
0704..1st show night.依然是1230am到家.

接下來是0705..
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我遇上車禍.一起幾乎一車死4名的車禍.
被一輛超大型的貨車撞.轉了2圈.
被撞的那一刻.腦袋浮現的不是任何一個人.
而是在想著怎樣去停下車輛.怎樣去保住那3條人命.

很僥幸.我成功了.他們都得救了.
當時我百感交集.

很生氣 很内疚 很傷心 很多..很多..
下車后馬上追住那個印度人罵.
罵得一口流利的英文.我也沒料到.

過後找了姐和姐夫來處理.
我以爲我很堅強.我很鎮定.我很冷靜.
轉過頭看見那3個人.看見慧慧老師.
走上前慰問了他們.
慧慧捉住我的手.慰問回我.
我忍耐不住.我哭潰了.真的哭潰了.
我差點害死了3條人命.
雖然我懂車禍的根源是那貨車駕駛者.不是我.

一路抽泣一直到劇場.心裏面告訴自己要停下來了.
不要再哭.我很堅強的.
看見教練在等著我們.給了我們很緊的擁抱.
我又再度哭潰.

..
用自閉心態去穩住自己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表演.
我懂妳有來看.到了最後妳還是來了.
我懂妳並不是因爲我而再次決定要來.
演出結束了.很好的我們有時間可以出來哈拉.
我看到妳.妳看到我.
我沒有正視妳.或許妳有正視我.
在我面前經過.
百色外套加橙色背心再加牛仔褲.很美.

遺憾的是我們始終沒有説話.沒有説話..
<雷> <響宴2> <響宴3>
都一樣.沒講話.沒打招呼..沒拍照..
遺憾..


0705..給了我一個永遠彌補不回的錯.
媽..很抱歉..女兒並不是不想聼您的話..
但有些時候..情緒能衝昏腦袋..
女兒的車速已降至40了.女兒並沒有錯.
錯是錯在女兒再度讓媽擔心.
沒有好好的作個身爲女兒該做的事情.
女兒該負起的責任.
對不起.

0707..
臺灣交流會和晚餐聚會.
還是充滿遺憾.
若我被允許與他們同行的話.
剛才的我就不會如此的寂靜.冷漠.
認識到一個很友善的鼓友但卻是很強的對手.
她很真誠.我才今天認識她.她就臨時做了紀念品給我.
是親手做的.真的很感激她.
謝謝妳 阿葉

最後.
雪莉.億發.世煒.俊文.家瀚.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