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鹤纸记.


我这一生人最会折的就只有纸飞机.
若你叫我折其他的话.
sorry I tak tau. xD

而鹤纸.
应该是我这生人学会折的第二样东西.
看我样子跟性格都以为我不会做这些东西.
(我也以为是 -.-)
结果我竟然跑去学 -.-
起初用一个小时来研究怎样折鹤纸.
那一个小时里才成功研究到一只完整的鹤纸.-.-
到最后竟然用了2个小时折了37只鹤纸.
Unbelievable~

由一开始的不会.到现在.
越折越上手.
越折越过瘾.
越折越开心.
那一份对陈师辈祝福的心.
随着那一只只的鹤纸.一点一点的累积.

起初设下的目标--2000只鹤纸.
看来可以轻易地完成.
包含在鹤纸的心意.
绝对不少于2000份.

感谢每位伸出温暖的手.
来折每一只鹤纸的学生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