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Random.


话说昨天的学会.
是几轻松一下的??不会咯其实.
身体没错是很轻松拉.(就坐在那里吧liao.)
脑袋就很紧绷咯.
啊慕义助教给的拍子虽简单.但打起来就是另一回事-.-
anyway..他给的那些拍子的确很有用.
谢啦助教..=)

再来个学会通知.
考试班从这礼拜开始.
以后每个拜二的学会都不用上liao.
wow..??很好?很不好?
唉呀随便拉..

话说今天放学陪朋友出去外面一下下.
看到那条马路上的车辆. @.@
结果一走出去.旁边一辆车出来.
吓到我不见半个灵魂.
朋友问我干吗酱鬼死怕.
回过神来才发现身边这位朋友并不知道我的事.
阿结果就"没有没有没有"酱来带过.
过后了喔.吓死自己.心跳没有减速过.
几担心自己会晕在路中间.被车辗过身体.
oh oh lorr 酱就完蛋. >.<
(choi choi..touchwood.)

再话说今天有班级羽球赛.
The end is~~
We WON~ xD
很开心一下的.haha~
羽球排球都晋级了..=)

..
很paiseh一下其实..
那篇essay拖了酱久才给妳.
没办法啦.英文差的人是酱的啦.
其实不是我写的.是朋友出手相助的.
唉.又对妳讲大话了 ):

上拜六带我过马路的妳.
哈.很妈妈的感觉.
第一次见妳酱怕死我会被车撞.
anyway~谢谢妳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