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Hurt.


Hurt..
really really hurt..

我等.我真的有等.
等待的时候我看到祥国.
并还没有意识到些什么.
直到妳給我的那句話.
才意识到机会又再次被夺走了.
仅仅的一天也被夺走.

他的车来了.
妳拿了书就马上上车.
看也没看.话也没有一句.
等待换来的就只是这些.
妳没错.是我无聊.妳没错.
有人会载送妳的话.请直接告诉我叫我不用等.
不要再给我那句要等就等.
我很蠢的.我看不明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的.

我硬着头皮让妳走.
因为我没有留妳的资格.
强烈的连锁反应.
控制了我的手大力的击向铁柱.
妳走了.一句话都没说.
我差点崩溃.差点爆哭出来.
我恨自己不敢执着的留妳下来.
我恨自己不敢为难妳.

妳跟他去看戏. 看恐怖片.
呵.呵.
妳竟然跟他看恐怖片.
我从高二就很想叫妳去看戏.
我叫过了很多次但都无声无息.
妳讲妳不爱看这些片.
但妳跟他看恐怖片.
呵...呵..
这就是朋友的差别待遇吗..?

现在我可以很明确的知道.
我非常的妒嫉和羡慕曾祥国.
而我也可以更明确的知道.
妳是我想爱却不可以爱的人.

对..
我蠢到断气.
无味的专一.
白痴到贴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