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20080509..


今天.酸甜苦辣全部一起來.

先講下今天的考試.
數學高手請不到.反而請到英文高手來.(我自己來的=))
英文很簡單.出題老師擺明是看著我班的standard來出的.
(他是我班的老師-.-)
真的是看准准我們的優點來出.都不懂要感謝他還討厭他好.
不過他要走啦..此後又少了個好老師.
唉.

數學.講明請不到高手.就懂我failed定.
不過.讀醬多年書.第一次會因數學不會做而醬..酸.愁.
開始會想到要找補救方法.
雖然老媽問我要不要補習.但我說不要.
我懂自己的性格.補習對我來講是沒用的.
為數學而心酸. 18年來的第一次.
唉.

走路出外搭車.跟鼓隊一起走.
我完全融不入.對.是完全融不入.
走不到幾下就只剩我一個.我走太慢..?
或許吧.阿爵在後面趕來.配我走.
很安慰.很感謝.需然當時的我想自個一個人.
他們去吃東西.但我選擇了回家.
但被朋友拉去陪他吃. 結果就碰見他們.
看到他們的那一刻. 我不懂講什麽.一直在微微的笑著.
禪.."哦.她太多朋友了.走下就遇到一兩個醬.所以沒跟上."
這句話有很傷一下.真的有很傷.
"很苦.真的很苦."
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丟下朋友就走.
也沒什麽.反正他們都認識的.

上了巴士.給了錢..拿票.再等找錢.
原本應該只拿回0.30.可是那個人給多我rm4.
接過來的時候我還很自然的拿著.
但想著想著.就不對勁.
發覺到了之後.他已經走掉了.
好事還是壞事?是幸運還是造孽?
答案揭開.到站下車的時候竟然pk -.-
fish 100.唉.

回到家.放下東西.開了電腦.開了歌.
又跑進廚房了.哈哈. 感覺上廚房是我另一個天地.
今天午餐的餐單~~蛋一粒+nugget.
大廚~~本大人.XD
結果這次的午餐是好吃5678下的咯.(事實來的ok.)
那粒蛋是真的幾漂亮的咯.漂亮到~
nugget明顯進步了咧.爽口了很多下.
不是吹水的咯. 說不定以後進身廚藝這行.
哈.
..
給妳的第四支100plus.
猶豫了一下.才決定買給妳.
沒時間問祥囯.所以不懂妳有沒收下.
但祥囯沒找我.應該沒什麽問題吧.
見妳走出來等人載. 遙遠的凝望妳.
見妳很忙的在看著妳的fail. 像是在看著考卷還是什麽.
沒敢在那看太久.怕會被發現.
唉.

========

等待的心..
能向誰説明?
面對著妳..
是我最怕的事情..
看不見妳..
我不見得會不想念妳..
或許看著妳的背影..
會令我比較開心..
因爲我無須僞裝我自己..
來掩飾喜歡妳的自己..

我祈禱..
希望有一天..
我無須再在妳面前..
掩飾著..
對妳最真實的我..

[p.s..考試的第二天.時間太多了.瞬間想到才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