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20080502..冷靜..

最近要經常保持冷靜..
冷靜看待接下來的每件事..
但..
我似乎冷靜到很"靜"5678下..
這也好..不會講多錯多..

檢查儀容..又中招..
依然冷靜地對著訓導..
朋友幫我修了..
到最後明天還是要復查..

看著自己的簿記評測..
次次都是三個裏最差的那個..
一度被問..
"昔日的簿記高手啊夢去了哪裏??"..
坦然的..冷靜的..接受..
有時候..自己也在問自己..
到底以前的簿記手去了哪裏..

放學巧遇禪 悠 思..
結果去了mu吃東西..
顯然的..我真的融不入..
禪.."你最近怎樣了?很久沒跟你講話了.."
我沒答..明顯的我不知怎麽答..
很冷靜的吃下每一口飯..
吃完就給錢..以讀書為由要先走..

我不想再面對他們..
面對一群是忙著國外交流的事..
要裝若無其事的面對他們..
我做不到..
見到他們..開口關口都講國外國外..
而我只是個局外者..
所以我選擇了冷靜的對待他們..
甚至..冷漠的對待..

冷靜和積極地為年中考奮鬥..
找回以前簿記高手的我..
拿回我五年來失去的分數..
拿回我五年來失去的尊嚴..


給妳的第三個100plus..
改成罐裝..
因爲沒了支裝..
妳依然收下..
還給了祥囯donut.. 呵..呵..


當時閒已經不夠的時候..
說 bye bye 是不能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