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愚蠢到断气的一天.




...
我等了3個小時.
我體力不支.
終于見妳走出來.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是該開心.還是該生氣.
開心 我沒白費3個小時的體力去等.
生氣 就算體力不支都不肯放棄.
我透支了體力.堅持撐下去.
3個小時.只換來一句諷刺的問題.
我努力的盡所有力氣去回答妳給的問題.
但我努力回答的聲音卻沒被妳聽見.
你已轉身離開我視線.
疲憊的軀體.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追妳.

我們之間被墻柱隔開.
只能利用鏡子反射偷看妳的影子.
因爲我沒勇氣去正視妳的樣子.
看著妳無奈的等待.
很希望巴士快點到來.

巴士終于來了.
鏡中看見妳走前回望了一下.
是否是在尋找著我的存在?
或許不是.都只是我幼稚的認爲..

巴士開動的那刻..
我心力絞碎.已經處於零體力的狀態.

我是否真的很愚笨?
是.我是最愚笨的那個.




我有的不是事情..
而是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