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20085014..

我始終拿不回我的尊嚴.
拿不回我在簿記這一科的尊嚴.
難不成..高一的全屬僥幸?
"我全部balance到".."我也是全部balance到呃"..
"哎呀..我只balance3題阿"..聼著一句又一句.
我根本沒有勇氣問自己爲何說那些話語的不是自己.
不敢拿鏡子對著自己.
失敗.很失敗.真的失敗到~~


低落到幾夠力一下.回到家開Ah Long Ptd.
它的確對我很有幫助.
雖然那個囯皇是娘到幾夠力一下.
不過就是可以弄我笑.看醬多次都還有用.哈.


突然被叫去練多一次車.是幾夠力興奮一下.
越駕越順暢.越走越輕鬆.
不過只可以走60.是幾夠力顯一下的.
下拜一去考場走一圈.拜二就考車. O.O
為我祈禱吧.呵.


現在很慘一下.
明天的水墨畫.somo材料都沒有.
沒有毛筆.沒有顔料.沒有墨汁.
GG.com了咯這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