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200805010..


well..醬就考了7科了咯.
今天的華文.作文應該是我六年來文法最好的一篇吧.好到~~
我都有點不相信是自己在寫那篇文章.
很不爽的就是.我花了一個鈡去背註釋.
80個註釋.o.O 結果半個都沒出.
過後朋友講沒有考.-.-
天啊.沒有考你干嘛要我們畫起來!?!
真的服了那老師.
大大個字給她.


考試結束后.忍不住發了短訊問妳是否要搭車.
手不停地在裙帶裏進進出出.很無奈.
等了很久.卻讓我在禮堂看到妳.
開始是木納.過後就是完全不敢看妳的走掉.
轉過身.卻一直在凝望妳..的背影.
越走越遠.越來越酸.

生氣自己.
為何不丟下她追上去找妳!?
為何不敢擡頭看著妳!?
爲何要因爲她而避開妳!?
其實我是知道答案..
全部的爲何都是裝出來.
為的只是不想讓妳懷疑我.
又在僞裝.對..我只可以僞裝.
僞裝過後..就是受傷..


在家是幾悶一下.
看老師嫁老大來調整下自己的情緒.
笑了一小餐.呵.
依常例煎兩粒蛋.漂亮了5678下咯.哈.
吃到都幾開心一下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