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20080506..

well..最後一天~
一心期待今天的體育課..
怎知卻被告知要排座椅所以沒上體育課..
是真的很不爽列..
昨天還因想到可以射球而開心到睡不着一兩下..
誰知道..argh..

今天的班真的有認真很多..
真的到了last minute才會緊張..
排座椅的前一分鐘才拿到tips..
全部在那邊抄抄抄..
無端端一條水過來講..
"拿手機拍下來哎喲..抄到醬鬼博命.."
結果就拍到亂..過後就send到亂..
阿..何其團結的一班..

520考車..保佑我pass吧..
醬漂亮的號碼..應該不會衰到哪裏去的咯..
我的kancil仔"生病"了..T.T
要進醫院"養病"..

我似乎好不到哪裏去..
病的徵兆已經找上門了..
omg..不要亂來阿..plz..
我會beh tahan的列..

保佑我拉..
NAmo AmItuoF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