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Update.

well well well.
all things past adi larr.
cheer up to myself =)

嗯UEC要到了拉.还有两天罢了喂.
懂我在做somo吗????
读书读到抱着书睡觉?!
开夜车读通宵?!
在学校读书读到寸步不离?!
读书读到废寝忘食?!

(ok larr 我承认我会有酱勤劳的时候啦 xD)

so sorry lor.我一样都没做咯.
"你变态的哦-.-? 不紧张的咩!?"
"紧张, 我当然紧张啊."
"还不读?!"
"沉淀期.读不到."
"...愿天保佑你."

哈哈哈.懂大家都会想知道zomo吧.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在沉淀期当中咯.
dun worry larr.我不会拿大考来玩滴 =)

明天去学校没有哦.
but很多人都没去料.又没上课又要磨桌子.
有想要不去喂 =/
macam mana???
almost forgot jor tim.
今天Nazarimah 请吃蛋糕.自己做的喂.
si beh 好吃的咯 xD
thankz lorr cikgu Nazarimah.


anyway.
高三人物们加油 =)

maybe Im just running away from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