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Pink.

无意中在bro的inbox看到这张照片tim.


yuckz..

Pink.个人对粉色系没什么好感啦.不过又不至于讨厌啦.
不过这辆车的粉色系真的严重daooo.....vomit...
弄到我分分钟会对粉色系反感..-.-
还要放在myvI身上..酱就被糟蹋料..可怜的myvI.
是啦没错.是很鬼死有创意下啦.不过应该没几多人可以接收到呱.(Im the 1st-.-)
yuckz.

=======

这几天都在休息.(就是偷懒不读书咯-.-)
给mummy抓出去.这里去那里去.来来去去都是见她的保客 -.-
ok larr..开始会懂点点关于保险料咯.

最近有个姑姑(dunno ryte or not ^^")要去Canada.
过去做传教的喔. nehh..那种每天要阿门的东东.
早上起身要阿门.出门前要阿门.吃饭前要阿门.睡觉前都还是要阿门. lolz.
whatever larr..不要叫我过去陪她阿门就 ok liao..haha.
不过如果她叫我去那边玩我就去咯.(她要出机票请我去 xD xD)
几好下吗去那边玩. 反正最近烦到爆.
headache lorr weii..第一次呃..




ok larr.. so far so gud larr these few dayz..
look at the calendar..
have to start study next week adi..(Im the latest 1 adi -.-)
look at the calendar again..eihh.my birthday coming soon weii..
haha..sik do larr u guys..I want @#$%^&^@#!#..haha..
kidding only larr..nothing to wish actually.
hope I'll get a colourful UEC results then ok adi..

+u lorr form6 buddies~
=)



Misundersta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