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aeroplane.


changed my blog's background.
er looks more fresh lorr. not that grey grey black black adi =)

well..abt aeroplane.
今天真的严重被放飞机.

早上原本在等某某来学校.顺便给回她要的东西.
结果等到七晚八晚.她朋友来料才跟我讲她不要来学校料.
what the........算料咯.她都不懂我会等她.更不懂我最终有去学校.
(我不要被讲懒惰k-.-)

到放学料.还以为有地方去下relax下啦.
结果!!? Lee MayTeng 放我飞机.我很认真的讲我是很生气.
Im not small gas or what ok. 就是生气.
不是第一次给妳放飞机料.我包容人也有个程度的ok.

再过后就是被电影放飞机.
mt放我飞机后就找阿禅阿雄.他们要看戏去就去咯.dunno mat mat Death.
那套戏是18PL的.(我去到那里看才知道-.-)
结果那两个不够岁.没得看料最后.

at last.
we settled our lunch with rm2 vegetables rice n a cup of 泡兵.

晚上下 Semenyih.(sumwhere at seremban)
去表姐(??)儿子的满月酒.
OmG.坐车多过坐在那里.
一来一回要2 hours ++.还好姐夫是飞车的那种.
hmm ok larr.她儿子蛮lengzai下下的.像他爸爸的.
小小只酱.几够死可爱咯.喝奶喝喝下都可以睡着 =D
至于她的女儿喔.简直是photostat出来的.
看着她妈妈来找他女儿肯定找到.
mummy face = daugther face. haha.

Overall 今天变料飞机场.专门给人放飞机.


Holidayzz started adi erhh.
sienz lerr we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