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以为.

想了很久很久.
想着我该不该这一篇日记.
部落格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一直重复重复.开开关关 关关开开..


看看我发布这篇日记的时间. 4.++AM.
我睡不着了.终于还是写了这篇日记.


事情的发生.
它的发生已经是事实.
我知道那已经是事实.
但我接受不到.也意想不到.
但我懂我踩下了那一步就应该预了会有今天.
不过没想到会在我人生最重要的考试前发生.


我变得更反复无常.变得更情绪化.
我以为我可以不需要用哭来宣泄.
我以为我可以保持平静.
我以为我可以继续冷静.
我以为我可以继续专心读书.
我以为寄情读书可以暂时将它抛诸脑后.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到最后很多的以为..
都很不以为然地被自己的行为推翻.


很想驾车出去兜兜风.




Im finding the best solution way.




1st time in my entir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