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Finally..

220908~290908..

Finally..考完UEC预试liao =D
几快一下的咯.酱就一个礼拜过去liao.
aikz..

hmm 全部都有考到不错23下啦.只是附数地理美术有不dim咯.
附数我预liao会很waii5678下的啦.没关系没关系.
地理本来很有心要去搏的咯.结果last minute竟然喊放弃.
有悲哀咯weiii..
至于美术就敷衍下她咯.预liao不及格的.
nvm nvm.

最悲哀的是bk的objective.
半个小时做20题.还以为够时间做.
结果看下题目再看下时间.十分钟过liao.
gg liao.
结果不够时间做.乱乱来.
悲哀到个爆点 T_____T
差点因为objective想放弃subjective的..

ah skip skip skip.
past tense liao..

++++++++++++++++++++++++++++++++

290908..

今天考美术.10am就完了.
moulala作了司机载朋友去吃东西.
去kepong在回去.酱就12++pm了.

过后更 geng.特地讲大话要换车.
又是作司机.很明显只是做司机的那种.
上上下下. argh..
那种feel很不好受咯ok..

有时觉得自己很鬼死蠢.
妳叫我换车我就换车.还要特地讲大话.

从来没有讲过要去吃东西.
从来没讲过要酱大班人去吃东西.
只是讲要载mt回家.

结果!!?一个个载回家.
我不是因为浪费汽油or anything.
我只是不明白zomo会找到酱多人来.
一个都不认识.坐在那边整个白痴酱.
还要对着妳!我会疯掉的ok..
走出去走了兩次.是出去透透气.
坐在里面很有压迫感.
对着墙壁也无所谓.总比坐在那里好.
我差点想找洞钻咯..想下我的feel plz..
我面皮薄得很..不是妳想象中酱会混熟ok..
FED UP.

到最后还要给BM kiss.
幸好不严重.我没想过会给车撞的咯.

totally fed up with to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