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


Hmm..
很不错的一个礼拜六.
和班上的重要人物们去steambot.
然后赶2nd round meet 鼓队的.

都几爽一下的其实.
无论是跟班上还是鼓队.

预料不到的是.
我们steambot的那间店竟然可以遇到老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中华生.
不是开玩笑的weii.
一进去就看到整坨中华生.
那当然还有我班的那坨啦.
癫的癫 sot的sot 爽lorr weii..

赶去鼓队那边.
一到门口.班个鼓队的都没有.
只是一群 auntie uncle.
我还以为我去错地方进错屋.
上到去全部在房间斗臂力.
没什么重点其实.
吹下水骑下脚车打下球点下灯笼玩下火酱.

半夜一点飞回家.
驾着我的小跑车.
公路时速80/kmj.
我还以我这驾跑车飞不到80.
啊原来可以的weii.
途中还超越一辆Benz.哈哈.
kancil vs Benz lerr. xD

well.
心情要收啦.
不要在出外了weii.
22号要到了咯.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