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高三风暴.


话说上次那个"大朋友"的一件小事.
现在却变成大事件.
结果就变成了高三风暴.
几像"溏心风暴"一下的.哈.

那个"大朋友"的"大事宣传".
我们还以为几乎全校都懂我们跟那个"大朋友"对着干.
啊原来他所谓的"大事宣传"只止步于他家的"小房间".
至于为何会是他那小小的房间我就不便多说啦.
慢慢猜吧大家.

再话说班上有25仔.
说真的还真查不出是谁.

又话说"安仔"无端端跑上来找"前任班长".哈.
一方面处理班委的事.另方面又讲下"大朋友"的事.
他说要处理就直接找方成.不要做小动作.
要不吃亏是我们.
我们还真以为他酱好撑我们.
重要人物们还真相信他打算要找方成.

经过补习后跟玉姐的一谈后.
啊原来"安仔"也是不怀好意.
还好跟玉姐keng的早.
要不到时真的找了方成就ohoh lorr.

你问我高三的回忆是好是不好?
我会答.
若说是美丽的回忆就没有啦.
嗯 算是有趣的高三年咯.
6年了第一次搞酱的事情.
中华版的"溏心风暴"喔.
(但绝对不是亲情之争 -.-)

至于我数学的成绩了喔.
个位数就好了.哈哈.

6A孝~各自加油咯~
倒数12天 =)

..
妳发了封叫我去吃东西的信息.
不过没去因补习.
补习后跟老师谈东西.
隐约看到妳身影.以为自己眼睛有问题.
结果在校门口接到妳的来电.
原本走了.到最后还是回去载妳.
我"这地方"还差点被自己的嘴巴给爆出来.
送妳到巴士站.
妳叫我走我就走.
再见也没有.我懂我不能心软.
对.我不能心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