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Dayzz.


搁了几天啦.
今天上来写下.

hmm.
nth special with these few dayz.
just had the hard study day for the GEO test.

礼拜六最厉害咯.
原本有的计划全部泡汤 -.-
无预料的计划就吓死人.
原本要载很多人出去.
结果一个两个最后自己走掉. (等太久了吧)
弄到我很像很somo酱 很内疚呃 ><

原本made了appointment要剪毛的.
but那个理发gia很鬼死忙.
就这样剪毛告吹拉.

预料之外到吓死人的事咧
就是无端端跟朋友去看戏.
更吓的是载埋朋友去.我自己都吓到 -.-
我懂看戏很平常拉.
我也懂家车载人是很普通拉.
但重点是跟谁看还有载谁吗.
吓到爆~

就酱咯.
要继续发奋liao~
明天考经济weii.
读书没有哦~ xD

..
不是故意要酱驾车的.
妳可以问宜静我载她回的情况是如何.
我应该是特地要这样的驾车方式.
但我懂什么叫安全.
我没有想过那天会要载妳.
简单来讲.我不想妳坐我的车.
不是因为什么啦.
只我自尊心很强.我很自卑的.

现在是1017pm.妳还在sunway.
有担心妳的其实.不过我不可以做什么.
嗯..安全到家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