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Hmm..


0911.
不懂几年前发生美国国贸中心被炸的日期.
周年纪年?! 哈哈.
-.-劲无聊.

话说今天原本很精神地在做经济.
(最近狂做经济.快ngong掉 >___<)
结果两节华文狂钓鱼.
劲对不起老师.
电脑老师成成没有来.
亏我还打钟后就自动起身.
搞到我几鬼死精神.
劲白痴 -.-

重要人物们真的keng拜六去哪里wet~
omG.真的觉得他们都很轻松.
我每天对着calendar.
看着打叉一天一天增加.
吓到我半条人命不见鸟 O.O
什么都是整本整本. 99.com
劲担心. >_<

好好dei的一天.
竟然给朋友用球拍一yeh盖下来 omG.
劲痛啦拜托.差点连泪都guk出来 -.-
讲我不生气是假的咯.
叫我在当下时刻原谅你也是不可能的咯.
你的力度也不小lerr weii..

刚看到家好月圆的最新preview.
劲刺激 xD
懒得dl所以等二哥回来才看.
因为他有dl吗 x)
劲期待. =D

话说明天考数学.
HamBaLang在做数学.
我?!在做经济.哈哈.
随便啦.不care数学.
but听文忠给的料.
"小朋友"好像要作死我们.
可能会出比文忠更难的题目给我们死GG.
弄到连高数人物都在担心.
anyway.加油吧数学人物们.
你们dim的啦 =D

..
今早无端端下场过云雨.
劲担心妳又淋雨.买了tissue.
讲明过云雨.一下子就便毛毛雨了.
结果tissue派不上用场.
还差点在妳来的时候被发现.
看着妳淋雨走上楼.
劲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