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男生女生?!


首先先讲下冷笑话.
话说我阿姨找我.
简称"我来野"啦.
感觉这个词有点畏.
所以改去英文版应该会比较好听.
我来野= Im Coming. xD
okok 我懂不好笑 -.-
(but 真的有人笑的咯.)

okay回正题.
今天训导来查毛.
一切都很normal.
被点名出去剪的就去咯.
平安无事的就继续坐在那边咯.
我当然是坐着的那个啦.

查下查下.
阿娇丢一句过来.
"呃这个男生头发有点长."
全班看着我. -.-
"哎呀soli阿看错liao."
全班笑到翻天. >___<
酱大件运动衣在那边都看不到是是.
六年了喔.没理由连我都不认得呱.
omG~~ >______________<

aikz.
毛端端被人误认为男生.
虽然我是不care啦.(初中常被误认为男生-.-)
不过老师认错还是第一次咯.
aiyooo..~~

okay larr..
要继续发奋liao.(经济-.-)
GOdness.
我就快做经济做到癫.
要变"经济精"liao. xD

加油咯各位文孝人物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