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Random.


班级羽球赛的亚军.
遗憾吗? 遗憾是会有的.
但没关系.大家都尽力做到最好了.
用一场球赛换来团结是值得的 =)

最近迷恋YOGA的专辑.
叫我买他的album?
paiseh larr..上网快点 xD

我的小跑车出院了.
看到它.很多很多的感觉涌上心头来.
回忆起当时.很怕.很恐惧.
过马路看大型货车驾车的恐惧全部出回来.
刹那间有想把它一把火烧掉的感觉.
但最后我还是坐上了它.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驾到学校.
几乎半个小时.

我会适应回我的小跑车吗??
tak tau lerr..

passed jor driving test worr.
congratulation lerr we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