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不方便.

自从脚BAI.
做somo事都不方便.
上下楼梯慢到小狗酱.
上厕所要蹲痛到个爆点-.-
去食堂结果变成朋友的累赘>.<


不认识我的人看到我脚的颜色
都对我投以奇怪的眼光.
有不习惯.


现在脚有水肿倾向.
肿到不会消的那种.
会不会是BBQ吃拿些东西吃到中毒?
omG~gg.com lorr..><



macam kena jampi hantu-.-





c the different? ><
God Bless mE~


4 comments:

khei said...

walao~
你的脚的照片比真人可怕多了. xD

其实带你下食堂不是累赘拉,
只是我真的很懒惰下.
不给你下是因为怕你的脚严重,
不是嫌弃你.

我们可是很疼爱你的阿~~ ^^

Lennon_moongfei said...

我没有那个意思啦.
我自己觉得罢了拉.
我懂你们的心意拉.
=)

谢谢你们的疼爱拉.
=)

Kathleen_YinLing said...

我不懂可不可以留言给你的=)

但还是留了~不会介意的叭?


好好照顾你的脚啊~

凡事都小心~

还有BBQ那天后你戒口了没?

Lennon_moongfei said...

可以啊当然 =)
嗯我会看好自个的脚
别担心 哈哈

有戒口几天
之后就破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