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BBQ~

没来学校两天.
到昨天终于回来啦.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酱.

有BBQ plan拉.
然后有谁不爽谁拉.
又然后有谁不想谁去这次的BBQ拉.
bla bla bla...
弄到我blur blur5678下.哈哈.

结果当天知道后就直接决定去.
还跟姐接Myvi用.(cacat就是酱的啦-.-)
虽然男女排赛都输了.
but还是玩到酱开心 =)
有很很很很很爽~

负责烧的就一直烧.
负责抓机的就一直抓机咯.
其余的就负责吃咯.(都是女人在吃-.-)
也看到那班女人很主妇的一面拉.
都有在厨房里忙准备忙清洗.几贤淑一下的.哈哈.
过后有对酒咯.然后玩真心话大冒险咯
(酒后最适宜的游戏 xD)
听到很多很多不同的爱情史.哈哈.
popiah的爱情史是长到没人有的那种.
听到都要睡下去了.哈哈.

12++am
换地方继续聊天.
结果就4辆车齐齐去欣琪家"作客".
一路上我车都没安静过.
那两个兴奋过度的"小朋友"死命叫 -.-
因为没看过4辆车一起去同个地方.很壮观-.-
哈哈.这就是高三夜生活吗. =)
欣琪弟弟的房间是名副其实的乱.哈哈.
but随便拉.无所谓的weii. haha

01++am
又换地方去mamak.
不过我没去.(被家人唠叨了-.-)
简单来说就被家人铲-.-
最后就飞车回家.
在普通道路都飞100.我真的有厉害咯.
哈哈.cacat都还够胆死飞酱快.

开心又爽几百下 xD
照片有很多很多.因为是我抓机 xP
迟点就会放上来的啦.

超爱我的班!
6A孝!一起没有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