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回忆.


人生中不能没有的就是回忆.
美好的.不好的.难忘的.想忘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值得的.不值得的.
很多很多不同的回忆.

20082008
我和我班去唱k.
有我.莲.琪.而.昀.君.杰.彬.涛.华.杨.维.
算是第二次班约吧.
第一次班约是13062008?
嗯.对.又是另一班不同的班友.
回忆我会记下.
嗯.这会是美好的回忆.
很开心的两次班约.
在我脑袋里多了这两个日期的回忆.

21082008
去看了场rock演唱会.
尊孔举办的.
气氛有很烂?有点老实说.
要不是中华的在自high的话.
那里的场定会冷到去北极那里.
不是开玩笑的.
连叫我去的那个朋友也是有此一言.
嗯此行有某个朋友去.
一个我明显知道是对她有错觉的朋友.
所以没有太敢靠近她.
但算是很不错的...约会...?
嗯.我希望是..
我脑袋里有多了这个日期的回忆.

开学了.
心里总会有一种感觉.
假期刚开始就怨恨它如此漫长.
快结束的时候.
就会怨恨它如此短暂.
每个人都会有此感觉.
但就是适应不了.习惯不了.
为什么? 不知道..

有个人说了句话.
我容许我自己哭.
但哭了之后懂得笑就好了.

呵.不得不赞她有时说的话很不错.

我也该对自己说.
我容许我自己自寻烦恼.
但自寻烦恼后会懂得抛开烦恼就好.=)



p/s
突然间很想多多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很想很想给那多多的人来知道我.
不想再去顾虑到底"该还是不该"这个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