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杆!!


话说今天早放学.
想说找人去看"钱2"
结果就找到鼓队那班.
date on. I got my plan adi =)

上课就上课.
有吹下水酱.懒下惰酱.钓下鱼酱.
最后一节简直无聊到爆.
是班主任无聊而不是我们.
杆!
吃饱饭得空没事做.
没事拿事来吵.
'还大'咩现在-.-
那么点小事就要找训导找校长.
笑是人类的自然反应.
酱就以为人家讲他坏话.小声说大声笑.
先入为主到爆!
杆!

阿算算算.skip掉skip掉.

电话响.msg到.
有点不想理的感觉.
一看"janice".有点惊讶.
看到msg后就懂定是mt的鬼主意.
杆..-.-

叫我跟妳们去吃韩国餐.
吃完再载mt回家.
"sorry no thankz."
我对韩国餐没有好感.恕我不会欣赏.
干脆叫mt要回了再打给我.

'钱2'4.oopm.
见才差不多2pm.就去吃东西.
刚好遇到阿财那gang.刚好又看同套戏.

电话又响.妳call来.
叫我3.30pm载mt回家.
杆..!
4.00pm看戏妳叫我3.30pm在她回!?
在电话里跟妳坳了好一段时间.
过程中还坳到我心很酸.
结果还是我载.
也不能怪mt.她不懂我要看戏.
而且我也答应过她的.
杆...

等等等等等...
很无奈又很赶时间.
阿财看到我酱就陪我一起等.
等那个小朋友慢慢摇上来-.-
结果阿财也跟我一起去.

结果我们齐齐迟到半个钟.
因为走错路 -.-
杆...!
浪费了半个小时.
浪费了车油钱.
还给了两次的过路费.
因为走到去1u那条路.
简称"不归路".因为没有u-turn -.-
最后还好我眼力够锐.gap到个u-turn路牌.
lalalam吃过去.要不然真的要去到1u才能u-turn-.-

'杆!'的事是.
看完戏后竟然看到mt在jusco出现!
杆!...杆!
没有话好讲.-.- 气到~~
算算算.她也不懂她妈会要来.
aikz.

anyway.
'钱2'很不错看.
也很值得看.
要我再给钱看多一次也ok的.
'钱2'很成功的赚取我珍贵的眼泪.
要知道我的眼泪是超难赚的ok.
有史以来1st部弄到我掉泪的戏.
杆..
看'钱2'一定会流泪.
看了却没留半滴眼泪的那些人.
我敢写报单你肯定是冷血的!

看完'钱2'.
我发毒誓不会有想要送妈妈入老人院的念头!
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zomo会酱讲?看了你就会懂 =)

酱就没了一天.
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