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搞砸.


一个蛮不错的假期.
因为那个大牌医生.
"doctor is AWAY WORR~come back TMR LARR~
WTH~大老远去到那里.
结果给我两句话就要我回家.
omG~汽油钱都sitt埋给他 =.=!
给他酱弄一弄.
时间表都给他搞砸了.
还以为他很好人的tim.
yiu siiiuuu~


无端端答应一班不太熟的朋友明天回校打球.
我定是 sot 99 了 o.o
脚都没好就去打球.
给人懂了肯定中骂.
哎呀随便啦.
应酬他们一下就走人.哈哈.

反正明天是6A孝唱k日.
不过某人没去.有几难过一下.
听不到她施展走音大法.走音走到可不简单哦
走音走到鬼酱但还可以继续唱.
还唱到很爽那种.
不过当时的情况.走不走音都无所谓了啦.
都已经high到不懂哪里去了.哈哈.
唉~~~浪费了这次的机会 ><

前天去飞了毛.
感觉上好像没飞到.只修了整粒头.
也对啦.我就只叫他zap一下而已.
(感觉上很乱很多.很懒得com毛.)
发尾修了点点.
就那么丁点罢了.我就觉得极度不自在 ><
以前都不会的weii.
证明我对我的发型改观了. O.o
anyway 好事来的 =)

perhaps..
tmr will be a very gud gud day...??
yea..I hope soo
=)

6A2 一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