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身体警报.

PPl.
请重视您身体发出的任何警报.

我姨丈.
今年年头得cancer.
现在依然接受治疗.
得病根源是在意外发生弄断手.之后迟迟未能痊愈.
经过医生最后证实.结果是cancer.

我舅姆.
昨天证实得brain cancer.第4期..
不开刀只有1个月命.开刀只有9个月命.
得病根源是事前几个月甚至去年已开始觉得身体某部位隐隐疼痛.
不过没有去正视身体里发出的警报..
结果...

对我姨丈.
他虽然不是百分白的好老公.不是个百分百的好爸爸.
但曾几何时他还是我小时候很爱粘的一个姨丈.
他会吉人天上.
有的是他之前在我妈那里替自己替家人签下保障.
有的是我妈坚持不将他要断保的意愿的医疗保险给断掉.偷偷的替他继续交保费.
他.现在拥有足够的钱财去支撑他整个家庭的经济.

对我舅姆.
她是个很gu honn的舅姆.舅舅也一样.(这样才是夫妻.)
我们家人都很喜欢zat他们.尤其是舅姆.
但都是出至于娱乐.而且是在麻将台上的时候.
因为他们都很喜欢找我家哥哥姐姐"顶脚"打牌.因为我们够快.
我们也都很喜欢跟他们打牌.因为跟他们打牌很多笑料.也可以有少少钱赚.
听到他儿子哭着跟我妈说舅姆得brain cancer后.
我居然会有意想不到.会有很想哭出来.
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个舅姆.

所以...
please..please..PLEASE..!!
beware of any warning that comes out from your body!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人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not my dearest family..
not my dearest friends..
not you you n YOU all.


Offe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