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Preparation =]

今天真的是sibeh累的咯 =/
home->Dasein->school->Dasein-.-"->SCHOOL-.-""->M.valley->cheras->sg.buloh->home.
omG....
今天简直是一日游...
anyway没关系啦. 大家happy就好了吗.
哈哈.
至于zomo会东南西北走透透咧..
就下次有机会再详细的写啦.
哈哈.




新势新秀,放眼全球.
成功与否,全靠我口.
p/s..
其实我真的是sibeh怕的咯 =/
大家快快留言给我替我加油帮我壮胆一两下!!
哈哈.开玩笑jekkk~~
x]
will YOU wish me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