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

2009年Astro新秀大赛..
21/3 & 22/3
Park Royal Hotel, Plaza Ballroom, Lower Lobby, Jln Sultan Ismail.


姐姐说..
不想酱快读书就是因为要等这个.
现在时间地点都出来了又在那要去不要去 -.-
可是去的话就一定上不到课了喔.
ishh..你都预了的啦..要你就快快..
不要到时又讲不敢又不要参加酱.你啊妈就肯定骂死你我跟你讲.
...-.-


我懂大家看到这里的时候.
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支持我叫我去参加...


我也知道我自己真得很想参加.
或许我真的不是很有料.去撞下板也没关系.
但其实原来我怕的不是自己的声音不好听.
[我其实对自己的音色蛮有信心的 =)]
怕的原来是那一项一项的自备条件.
什么卡拉版的CD VCD DVD 还有其他的东西.
我怕不懂从哪里找来这些东西. 虽然我懂只要问一问就知道.
可是就是有那种莫名的怕.
觉得自己很wai. 是sibeh wai的那种 =/



hmm..
或许我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集合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来替自己壮胆.
但最重要的支持与鼓励是来自..
我的家人 =]

I need YOUR suppor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 li hai lo..
wo bang ni zhao wang zhan zhao shi jian zhao di dian.. hai yuan yi feng xian zi ji pei ni qu..
dang wo mei you dao jiang..
haih.. mei you hua jiang liao lo..

jiang xiao lar..
hao hao kao lv lo..
jue ding qu jiu jia you lar..
jue ding bu qu jiu zhuan xin nian shu lar..

qqfoo said...

我正在支持你啊...希望可以在astro看到你的样子拉 =)

Lennon_moongfei said...

haha xie xie ni la lao mei.
bu shi dang ni mei you dao larr.
wo shi hen xu yao ni zhi chi de ni zhi dao ma ?? =D

Qiqian.
hhaha.
ji de zuo da zi bao lai zhi chi wo worr
xD

Kathleen_YinLing said...

haha .. i knw is me lar !
;p

btw .. 我挺你到底~

karyi said...

gah yao...=) i support you !
maybe i will be there too...
cuz my fren ask me teman dia..
but i din take part de lar...
maybe she duwan go at last. XD
if yes, then i can see you thr
give u the support.

said...

我带一班鼓队去..哈哈

sandrea said...

不是最重要d.
supppor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