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Updatez.

well..
since I wasn't blogging for a few dayz.
so now let's make a quick updatez larr.

嗯..这几天都还是在工作啦.
yes u're right larr. still work as a TEACHER larr.
没什么特别啦.来来去去都那几件事.
mmn..everything seems to be okayy =)

23.11.2008.
湘仪小妹妹生日.
生日快乐咯~
嗯..
谢谢你那么在乎我.
谢谢你那么重视我.
谢谢你一直把"我一定会记得你"挂在你的嘴边.
谢谢你把最后一个神秘的生日愿望寄放在我身上.
thankz for everything =)

24.11.2008
我家的Hush狗狗挂掉了.
被关在家一整天.想说让它出去跑跑好了.
门一开.一冲出去.一辆4w车过来.
来不及刹车了.就这样Hush被车碾了过去.
20分钟不到就断气了.
不能否认.看着它的样子我就哭溃了.
凶手是我妈不是我.我不怪她.
想必她定比我跟伤心.(她亲眼目睹.)
发誓我家不会有4w车的存在.


嗯..接下来这几天就只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很上班族的感觉.哈哈.

今天错过了我很想去的一日游.
特别是当我知道某人有去的时候.
心就更加灰了起来.
没辙啦.工作就是工作.
告诉我他再度哭了起来.令我更生气.
算了算了算了.

要去毕旅咯~
很期待吗??嗯会吧..不知道呃..
应该是平常心态比较多吧.哈哈.
随便啦.能看到大家就okaayy larr =)


hmm.
that's all for those updatez lerr.



stop asking abt where am I gonna study at the next year.
I admit okaay!? Im just a doll.
A doll who just do exactly what my mum ordered.
yes. I think that I ady out of my mind.
Seriously, Im getting Insa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