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老师的日子.

假期悠悠长.没工作.没节目.
在不愿意出去面对现实社会的情况下.

我到我姐的daycare tuition center去当老师.
顺便宣传下. Talented Youth Daycare Tuition Center. x)

阿梦当老师?!开玩笑..!
是很好笑啦我懂.我自认自己的学历不好啦.
不过不止于连小学生也handle不到呱.
虽然我的look和性格都不像是老师啦.
就当给姐帮个忙咯.减轻下她的负担嘛.
因同姓的关系.
我姐变大余老师.我就变小余老师.哈哈.

很不习惯被叫老师.老师前老师后.
anyway.当老师就是要被叫老师的. =)

被误会成"yu gorgor".哈哈.
没关系啦.小孩子会误会是正常的.
最好笑的是跟他解释了他还是不相信. xD
cons. between the little boy n a girl as a explainer.
"yu gorgor."
"hmm? (normal response lar -.-)"
"他是女孩子来哒. yu jiejie ah."
"不是啦! 他是yu gorgor啦!"
"都讲他是女孩子咯. yu jiejie 来的."
"blekkk....yu gorgor yu gorgor.来一下."
bla bla bla..............

可爱没有?
其他老师都在笑.我更加是无言啦.
而他还是很兴奋的叫我yu gorgor. lolz..
第一次看到有人酱希望我是男的.哈哈.

anyway.
看小学生也不是简单的事.
简单的数学题. ex. 5+1..6+1..etc
其实可以很快做完.可他们就爱发呆.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做.
等到下课就鬼死精神.somo都争一轮.

(因为可以玩耍吗-.-)

但从他们身上.他们的性格.他们的举动.
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爱玩的时候.发呆的时候.懒惰的时候.
也看到..现在的小孩都很幸福.
(我现在也很不错啦 (x )





when was my chilhood?
where's the little cute cute mong when she was just 3 4 yrs old?
the girl whom dressed herself up with pretty dresses?
I guess.it is totally lost.






The Day When I Was You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