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Dayz.



酱又过了几天.好几天没来更新下.
well..懒惰吗. =)
anywayz.
这几天都还不错啦.


1031.
跟两个小妹妹去唱歌.两个我很关心的小妹妹.
三个人一间大房.是很爽几百下的.
我还想说这天应该是我可以好好的哭一次的时候.
到最后哭的不是我反而是她们 -.-
一个为感情问题哭. 一个就被虚伪的表白而被弄哭.
结果?? 我来不及哭.就成了安慰大使.


这天也是我大改发型的一天.
真的多亏那个寿司妹妹 -.-
我的新发型短daooooozz..
想象下boscow在家好月圆的发型就知道了.
sigh..怎样去毕业典礼...??
I really dunno larr weii........


1101.
二哥的华人21岁生日.
很热闹下咯.还蛮不错啦.
因为新发型的关系.很多亲戚不认得我. xD
cons. between my relative n me.
"你几时华人21啊?"
"还有两年咯."
"哇我到时候都不懂还在不在咯.."
"(moulala said this.) choi.肯定在的啦. "
"那时候你会不会穿裙的哦?"
"(预了他会问)哈哈..不懂的喔."
bla bla bla.....

唉哟.不是我生日将快就问我这些东西.
-.-


嗯还有就是sorry to drumteam.
没有去崇文的concert.
没法啦.哥哥生日不留不能.
so sorry lar weii~~



hmm..
form 5's students +u~
I'm getting better or worst?
Or maybe I need to cry loudly, st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