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4.11 (2)


天马行空一下. (我突然打成行马天空一下.)
如果我拥有刘德华在戏里拥有的能力的话 那真有很有意思.

我会
去听别人对自己的印象.
(一就开心因为听到好野 一就嘟嘴因为没有听到很好听的 然后再去improve myself.)
去听那些憎恨自己的人的心声.
(一就坐9他在他面前讲完他的心声出来 一就proof他是错的)
去听那些萍水相逢的人的内心世界.
(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帮的就帮 帮不到就 boh bian)
少不了的 去听自己喜欢的人的那句话.
(一就happy ending因为听到想听的那句 or else? u tau lerr..)

然后可以赚大钱 是专门赚女人们的钱.
but then 如果连男人们的都听得到的话.
哇 有趣到一个爆点.



啊好 回来现实.
很random随便就买个时间看戏.
跟那些很random很少见面的朋友们看.
以为忙完公演后再不会时常去同样的地方.
啊结果连续去了四天 是四天啊兄弟.
那条路就快走到自己连妈妈都不认得了 唉.
一直日复一日重复徘徊在 那令自己无疾而终的地方.
一直在自己伤口上撒上无尽的盐 然后拿去高温热烤.
"toughest ever, crying in the dark corner."

奈何 ahm00ng是坚强的喂harlo~
我不会跌得站不起来 我不会跌入深渊回不来.
我只是停留在半中间一阵子.
在跌倒与站着的中间 我坐着.
跌入深渊和站在上面 我跌在突了出来的石块上.










Talking to the M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