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11.4.11



有日无夜. 不停顿在外面奔波.
起初的目标明确到现在被模糊了的视线.
对自己觉得很无奈. 是真的很无奈.



累, 气馁的累. Friday.
汽车水滚的夜晚, 因为自己的健忘症使然.
好吧, 是因为自己忘了盖上 air cooler 那里的盖. 结果冒大烟.
事情解决后立刻飞车上云顶, 当时是12am.
好吧, 是我的老友飞不是我飞.
上去吃了麦当劳, 吹了够力无敌冷风, 再吹水.
然后就飞下山回家, 当时是 250am.
可想而知 :D



很累, 该死的累.
昨夜去了dai boobs (xD) 家, 很random的就给她那三八的mood影响.
okayy 我不懂那是是她压力过盛, 胸部变大继而引发的状态. =P
无端端就去Desa Park吃冰. 夜吗吗竟然去吃冰.
虽然在生理期间, 可管它的. 今天不知明天事, 吃了再算. =)



该死的累.
近两天早出晚归, 被老妈唠叨很多. 正常正常, 我也觉得很内疚.
然后老妈终于唠叨我星期天没法子跟她共聚家庭日, which means family day larr.
老妈说, "你看你, 连早餐都没时间跟我们吃. Sunday is family day you know.."
(我家人的早餐时间是从9-10am开始. =X)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无意中听见他说了这句言语. 第一个反应就 "哇..."(眼睛瞪够大)
罕见罕见. =]



最近才常见的粉肠, ahFoong & DaiChun.
凡和他们一起, 最离不开的就是吃晚餐再随心看套戏.
无端端就看了两套我其实照常理来说绝对不会在戏院看的戏.
Cartoon "HOP"& ."RIO"
对着他们就像看到自己, 那随心随性到妈妈都不认得的自己.
21岁 老屁股依然如此.



我不要想太多. 哪怕那是我该想的.
我不要做太多. 那怕那是我该做的.
我不要理太多. 哪怕那是我该理的.
但人总犯贱
='/



该死的累.
知道累了之后, 自然而然需要充电器.
而充电器的最大能量少不了睡眠, 对.
但那最强劲的充电器, 是力吉心因的声音.

如果我就是那只恐龙, 那我很抱歉.
我其实不是恐龙, 只是个缺乏良好表达能力的人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