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5.4.11



我 combo 看两次"笑着回家"
是连续4个小时 第一场跟二哥看 第二场跟妈妈大哥还有妈妈的老公
第一次跟二哥看戏看得有共鸣 还是第一次


笑着回家很写实 我喜欢 特别是一套戏里有多过三种语言
明明会讲华语不会广东的李国煌 演得像个香港佬一样
明明是个man 海的梁志强演成个大屁股的师奶 拿丝袜擦屁股的师奶
那个Mindy 简单的对白但我喜欢 仔细想大家就会知道她是"老师嫁老大"里的男人婆.
还有那个 Peng 氏夫妇的对白 "幸好没有在Bali作他们出来 要不然他们就叫 Bali Peng (bali bing)"
这部戏应该是我由头笑到尾的一部 很好



然后 笑声没有留到我上床入睡为止
我真的没有资格得到你任何的认同吗 张女士
我自问这一生中从来不敢对你大呼小叫 像你二儿子那样 张桂英前张桂英后
我有脾气你也有脾气 我自问不会像你二儿子一样忽略你的脾气
为什么我连那点点的认同也得不到 W H Y


我自私 我叛逆 我不孝 我没大脑
我最好是这样的人 张女士
我最好是那个不原意被你所谓的事业捆绑着的那个女儿!



最后 我还是不需要你们来了解我的明白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