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近.美

最近"美"竟然出现在我的世界里..LOL
作工作了几天 给人讲cute 又给人讲lenglui
zmok 没有男朋友 LOL =.=....
多数是那里的员工啦 都是马来仔
难道我是马来人的market!? (LOL....)
以后要跟马来仔结婚 然后天天都要 "ya Allah"?!
lol wahhahahahah~
应该不可能啦 我不是很喜欢皮肤黑的人~
=)
啊还有..我决的不好乱乱叫马来仔"abang" (还是这是基本常识?! lol)
叫他们帮忙通常都会"eh bang, mari tolong~"
but then 他们听到"bang" 就会给你 "wah.. you panggil I abang ah~ baiknya"
然后无端端就会成为他们的sayang=.= (O M G)
所以我好像做了很多马来仔的挂名"sayang" =.=
再还有.
因为要跟马来仔讲话 所以要用马来slang.
自然而然就会讲到"ya Allah"当口头禅 (I mean when they 搞乱档摊啦 lol)
他们会很敏感很快反应 "apa u cakap!!?"
这证明他们是不让别人人讲 "ya Allah"..LOL
然后我就被逼换取 "OMG~" 次次都是"ya Al....OMG~"
XDD
可是报纸不是报道说不是伊斯兰教的也可以讲咩!?
ya Al...... watever larr aiya.. lol
x(


做这几天工也遇到几个人
第一个是 mdm Jeya~ TARC Lecturer. 哈哈
第二个是中华老师 不过在去年就辞职了 =/
连她也说我美了 还说我瘦了! wahahahahahah~
虽然我懂我是没有瘦到啦 =.=
不过可能她久没见到我 所以觉得我瘦了又美了
(老实讲我那一fatt有美了 =.=)
不过算啦哎呀 总比他们讲我yongsui了 又肥了好 哈哈
至于身份问题列 多多少少还是会被误会的啦
被员工误会 被客户误会 哈哈 习惯就好
(but既然他们都讲我美zmok还会认错=.=?!)


有个indian客户奇怪的问 "why your hair so long ah?"
stunt 了一两秒 他再问"are you boy or girl ah?"
我再stunt 了三四秒 "I'm a.. Girl~" 然后他就笑笑走掉了
=.= 很没有关联的两个问题 不过可能他以为我是男的呱 ..
(but boy can't have a long hair meh? add on my hair not so long nia =.=)


总结
我是是美liao? (请不要按着良心啊=.=)
LOL







要开始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