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随性.

很没有目的的来写部落 (其实是在等着某游戏完成载入=.=)

hmm..
自从忙完赶完死完我的功课之后 生活总算轻松了点
大家都忙着找工作 那种几天几天就有几百块的工作
我也是属于这类人的其中之一 很庆幸我找到 哈哈
多亏那个小朋友不能去 不然我就没有机会赚这份工的钱
还是不用去training就直接去顶工 要知道training地点在目PJ @.@
所以咧 怎样都是要讲下谢谢啦 =)
前的我正打着这份 7 天工 不轻松也不会很辛苦
只要跟那里的staffs混熟了就可以时常去lepak去偷懒
我可没时常偷懒啦 不知道自己的上头几时会来吗 哈哈

errr..
其实还有类似这样的工需要人
工作地点有两个
1st tesco extra selayang 2nd Giant Batu Caves
12pm-9pm 80 bucks per day 1 hour break
两个地点的工作日期都不同 前者的工作日期会较长.
有意者可尽快以找我 因为这两个event在23号就开始
=)

至于新年要到了 大概还有几个礼拜吧
这也是我们人现在拼命找工作 新年到要买衣买这个买那个
所以大家天天都在讲作工作工 多勤劳 哈哈

至于我自己了喔 有很够力一下
自己的dslr借给二哥去旅行用 千吩咐万吩咐要他小心
不要冷坏 不要弄花
结果他很乖很听话 没有冷坏没有弄花
干脆把dslr的 LCD screen 弄爆它 听话到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corner 不果整个LCD screen不能用了
几聪明又乖咯他 顶他不顺 一句不知道就当没事发生
还聪明到放巧克力进我的dslr bag 巧克力融掉农脏我的bag dslr
鸡蛋糕没有宝宝 x.x
什么新年mood都给他破坏99 =.=
不是自己的东西原来真的是不会心痛
我那又聪明又乖的二哥就是个很好的证明

最近又有点情绪化 很像很严重点
自己也不懂干什么
什么事情让自己把不同时间的东西带到同时间
应该说把过去的事情带到来现在
让自己很困扰 让自己很模糊焦点
但我想应该告一段落
呵呵 我没事的啦
啊梦是情绪化的人来 大家都懂
没关系没关系 哈哈

然后我好像又很多很多照片没有上载
很多很多 从去年的不懂几月到现在 呵呵
对那些等我照片等到发飙的人 很不好意思
我会尽快尽快放上
=)

2010
当自己步入了二字头 搭上了二字头班车
就觉得自己开始变老 就连19的人都说自己老
不过我还是酱幼稚 酱小孩子脾气
最后就要踏入妈妈的子弹火车 跟着她全速前进
再之后就会因自己不长进 搞的妈妈的名誉扫地
哈哈
废话 不会的
因为我会因压力而拼命 为了面子而尽力
又或是相反
我会因压力而窒息 为了面子而自尽
哈哈哈哈




新年到了啦 大家大扫除愉快啦
=)

我的"车头照" 哈哈
You are The 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