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03012009. ING day.

妈妈说03012009.一定要我跟她去开会.
可前一天跟高三帮出了一整天.
半夜才赶回家睡觉..累到狗酱.
老妈早上问我还要不要去.
不要去就不要去咯..
想到答应了她.结果还是去了.


一去到那里.. "good morning..AM! "
(AM~macam is the highest jawatan in ING -.-)
很压力的咯喂............
这次的内容又刚好关于recruiting的东西.
所以是又拿我来讲下.不是又拿我来讲下酱.
老妈摆明是做我咯......
一直笑笑笑酱来带过..-.-
sighhh...


还以为有钱家的太子爷太子女才会有这种压力.
万万想不到自己也有酱的一天.
是好笑还是好哭??! lolz..


过后要跟她们去吃lunch.
去那个somok ulu langat吃海鲜哇..
远到鬼酱..AM两夫妻又带错路.
斋去都用了整两粒钟.lolz..
马六甲都去到了咯..-.-

那里的菜色ma ma deii罢了咯.
我那车的同事全部在那边"弹"到乱.
(那车的全部跟我很friend下的. xD)
晒酱多时间去那边吃埋普通菜色.
sighhh...


就酱子..一整天就boh liao..
lolz..
不过跟那班friend friend deii的同事吹水是很爽下的.
哈哈.






Im just felt free..
while blowing water with them only..
ain't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