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4.5.11



不知道托谁的福 我好很多了.
观音妈也好 耶稣也罢.
当然还有那些可能也为我十指紧扣祈祷的朋友们.
大大个"谢谢"凿在我额头上 真心的.
=)




抱病期间 还跟妈妈上了三天云顶 上了些课程.
间中还偷溜进了赌场 见识到所谓的赌场.
很大两三下 走到脚都断 tapi我没有赌啦.
一直走来走去看来看去 看那些人喊生喊死 赌到死够力刺激.
看到那些所谓的轮盘 几百几百酱来丢 他们的钱多到可以丢垃圾桶.
去了三天的赌场 (harloo. 大队要去我没理由在外面干等 =x)
看了三天 看到一些三天都坐在同各地方同各桌子的赌徒 真真佩服.
不过我觉得那些dealer应该也觉得我有病 三天三天都不赌.
不好意思咯 我没够岁不会光明正大去赌 也不懂他们的"路" .




开始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 要努力够够.
不过其实一点冲劲都没有 NO OMMPHHHH.
没有 OMMPHHH 到连学费账单过期了都还不懂 天啊.
很够力 7 怕会因为没有交到学费然后中 buang sekolah.
然后我在家的立足之地就等于零 零!
whoever that boh bi me be4, continue boh bi me for once again please!









如果有在看的话
想让知道 已经一个月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