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0.5.11


喝中药喝到像喝水的程度. 得空就一杯. 一碗.
一天几公升. 打嗝的味道全是中药味.
人家喝醉上小号有酒味. 我上小号全是中药味.

中医说是热毒导致身体发痒.
发痒的程度简直是地狱般的对待.
那些痕迹多得连自己都不知道是热毒导致还是蚊子的"恩赐".
身体被毁容的程度连家人都惨不忍睹. 连我都想哭.

基本道理. 热毒是因为体内太热.
结果现在看到什么食物 = 热气.
看到冰点也要不禁想多两下. 是否也会导致热毒恶化.
真的是 TMD 无奈.




I want my body skin back
我知错了. 我真的知错了.
就饶了我. 真的饶了我.
再酱下去我真的去考虑换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