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Couple More Weeks.

1st of all.
sibeh paiseh larr harr..
almost 2 weeks never update my blog..
no change larr. takda masa yg enough mah.
=/
so here comes my update for you guyz.
=)

呃..
有很懒惰打英文感觉.哈哈.
感觉上打华语还是比较快两点.
=D

在过几个礼拜咧.. sem 1就是酱了的啦.
顿时觉得有过到很快的感觉tim..
上两个礼拜到今天为止都在赶死赶命.赶3assignmentzaa..
现在总算松了半口气酱啦.还有点时间放下屁酱啦.哈哈.
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就是啃书的时候了啦.

有很鬼死怕一下的其实.
老实讲一句我是没有很喜欢读历史的人来的啦.
你叫我读华文历史我是还可以jehh.
现在读的是英文历史lorr. 还要是关于艺术的英文历史worr.....
GGL liao lorr this time..
我觉得我应该会读到妈妈叫咯.. LOL.
"boy~~~"
XD
but 如果读到狗酱都还是fail 99的话.
那时候我妈妈就真的叫到够够力lorr..

x((

hmm.
有很想放照片上来的感觉. 可是就是sibeh懒惰upload.
no change larr.
不懂几多天没有睡个好觉liao lorr.
有很懒惰的feel也不能怪我的lorr.. LOL.
下次啦下次啦.
等我有那个mood又没有那个懒惰feel先啦.
我就一次过放完上来给你们看够够.
那时候包你们看到妈妈叫 lorr weii.
"boy~~~~~~~"
x)

Tmr COCO day + 6A2’08 Gathering. =))
很有预感明天会有很鬼死累的感觉.
也有预感明晚会是很鬼死surname shit的感觉.
更有预感明天会是很鬼死充实的一天的感觉.
paisehh harr.. mm si 有预感..
明天简直是超级无敌充实到GGL的一天. LOL.
anyway. 我喜欢这样的充实.
=p
希望我明天的篮球比赛可以是"WIN WIN situation" larr harr.
xD
那时候我就真的妈妈叫 liao lorr..
"boy~~~~~~~"
sei forr. 被shito影响到timm. T____T

ouh yea.
妈咪讲礼拜天一家人去唱k worr. LOL.
sibeh 突然一下的.
还以为可以睡个帅哥觉的 timm. xD
aihzzz.

不过看在family份上. 就牺牲埋我的睡觉事件啦 ..
=))



ouh yea..
hope you'll have a enjoyable dance larr.
=)











This I Promis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