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21st.

ahm00ng 踏入21岁的班车.
有了一个很传统却很疯狂的生日派对.
我誓言我打死写保单拍心口说我肯定不在派对当天穿裙子.
因为我真的包持着一个"我只有一次21岁, 放过我啦. 给我开心pls."

当然结果我想大家一目了然.
不过事实证明. 我还是一样开心.
重要的是 大家也开心. 简直乐翻了.
虽然当晚的情况犹如逼良为娼.
还疯狂过抢新娘, 过五关斩六将.

看回去所有被录下的片段.
亲戚朋友们都站在外面等待21年来从不穿裙子的余梦卉.
那些一个个等待的表情. 一睹我露大腿的风采的表情. 我还历历在目.

真多亏我一众鼓友们.
因为他们, 我妈也真的乐翻了.
结果从那天起, 我妈不停重复 "你真的不要穿裙咩. 真的很美的咯你那天~"
翻了翻白眼. =.=


至于照片, 我真的惰性泛滥. 很很很抱歉.
我发誓我一定会上载!


在这里. 一个个谢谢大家.
谢谢从台湾飞来的生日祝福, 廖飞禅! ( 我懂你一定看到 =P )
谢谢来我派对的重要人物们!
高三团.
鼓队团.
舞蹈团.
一叫即来的义气团.
15年的老友团.

我谢谢大家出现在我人生第二十一个年头的第一页!



ahm00ng.
定向了吧 =)

No comments: